?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孤单~

孤单走向我了。。。
最近感觉到自己好像已经被忽略了。。。
没像没以前那么被在乎了。。。=(
做什么都变得一个人了。。。
好讨厌这种感觉。。。
我想全部都为了自己的快乐而去了吧。。。

也感觉到自己好像失去好多的东西。。。
教练走了。。。好像没心情练舞了。。。
教练的离开就像心中的推动力。。。
没了他。。。就失去了推动力。。对自己失去了信心。。*不是责怪其他老师教到不好*
有可能eddie说的东西是对吧。。。要变得更强,就得去外面闯闯。。。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看Zack也是这个原因吧。。。

在家的日子好难过啊。。!!!
好像要死了。。。=<
只有对着电脑过日子。。。朋友全部都各自飞了。。
今天有去看戏都没叫我。。。算啦。。。! T_T
唉。。运动陪伴我的日子有可能是最好的吧。。。
让我汗流浃背。。。好舒服的感觉。。。
把心里的烦恼和问题都发泄出来吧。。。*有可能是我汗腺发达的关系*-_-"
哈哈。。。因为打完球或运动过后的我,整身都是汗的。。去跳一小时的舞要带三件衣。。。
夸张叻??XD

我会慢慢适应一个人的生活。。。虽然自己真的被遗忘了,但是没关系拉。。我原谅你们。。XD
还有还有。。。记得喝多点水阿。。有人生病了拉。。。哈哈。。。记得照顾好自己拉。。。^^
掰掰。。。=D

Bless Her God!! =) bye ppl....

0 comments: